巴西男子為了變成半獸人花了7年的時間整形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巴西男子為了變成半獸人花了7年的時間整形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只要看過電影《魔戒》的人,應該都會被劇中的人物角色及故事場景所吸引,而巴西一名41歲男子,就是因為十分熱愛《魔戒》中的反派角色「半獸人」,竟花了7年的時間將自己的外型整得跟半獸人一樣,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根據外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一名住在巴西從事刺青藝術的男子里科萊德斯瑪(Rico Ledesma),15歲在身上紋上第一個刺青後便愛上刺青,2016年陸續看完《魔戒》系列電影,便對於電影中的大反派「半獸人」情有獨鍾,開始幻想自己有一天能夠成為半獸人。

里科萊德斯瑪為了成為真正的半獸人,自35歲開始便陸續在身體各處紋身,目前紋身已覆蓋全身85%,就連眼球也紋成黑色。里科萊德斯瑪也一面接受整形手術改變外觀,除了在眉骨處放入添加物外,不忘請醫生割開舌頭、修剪鼻孔及耳朵形狀,最後里科萊德斯瑪還找來專業牙醫,為他裝上一顆要價400英鎊(約新台幣1.5萬)的巨型獠牙,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加逼真。

里科萊德斯瑪受訪時承認,整形跟刺青的過程十分痛苦,尤其是黑色的刺青是最耗時的,加上自己的父母及朋友都無法接受他驚人的外觀,讓他剛開始有些沮喪。好在有老婆克里希納(Krishna Insomnia)與女兒的支持,才使他堅持到最後,對於成果也相當滿意,並開始以「Orc」(獸人)自居,在網路上受到大批網友支持。近日里科萊德斯瑪甚至收到電影製片人的演出邀約,10月份將在巴塞隆納等地正式開拍,讓網友們相當期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