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伊心與「老虎牙子」執行長老公林志隆婚後幸福,育有1歲多女兒牙子,兩夫妻正準備迎接5月底即將誕生的兒子,懷孕31周的她11日錄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氣色看起來非常好,「我下個月底生,體重胖了10公斤,上一胎胖比較多,增加14公斤」,她讚兒子是天使寶寶,「強迫我要休息,這胎懷孕比較累,前面幾個月早上爬不起來,後面幾個月開始要午休,這胎橫膈膜這邊還會抽筋,上次還去掛急診,整個孕期大概發生3、4次」。

劉伊心表示每次橫膈膜抽筋都會發作半小時,本來覺得忍忍就過,但老公認為一定要讓醫生看過,「我自己覺得是白天抱牙子,所以心臟這邊才會抽痛」,幸好檢查結果無大礙,讓夫妻兩人鬆了口氣。她笑稱上周才跟老公翻臉,原因是自己都快生產了,但他非常倚賴她的記憶與仔細個性,不僅周末會詢問她財報數字,甚至連睡前都還在問她工作及數字,「我當下暴走,他說下周開始業務事情他來扛,我想進公司就進」,結果隔了一周業務又找她簽名還說:「老闆覺得老闆娘比較會議價,所以要妳簽。」讓她啼笑皆非。

劉伊心四肢依舊纖細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劉伊心四肢依舊纖細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劉伊心自曝第一胎自然產,產後住院三天才到月子中心,結果在住院第二天簽呈就送到面前讓她簽,「我在月子中心有天老公打來問吃飯了沒,我還想說他怎麼這麼貼心,結果竟然是要我面試員工,他看完覺得不錯,希望我也面試,結果對方來月子中心複試」,不過她抱怨歸抱怨,笑稱自己也是工作狂,很多細節要看到才會安心,「這胎我故意安排在桃園,想說總不會又在月子中心面試了」。她提及預產期本來是6月第1周,但剛好老公生日是5月24日,所以兒子出生想選在同一天。至於是否再拚第3胎,她笑喊:「再看看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