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女子一夜情未婚懷孕,最後卻找其他男子當孩子的現成老爸引發熱議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大陸一名女子一夜情未婚懷孕,最後卻找其他男子當孩子的現成老爸引發熱議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隨著通訊軟體的進步與觀念的開放,許多人會透過交友軟體尋找交往或是一夜情的對象,甚至發生未婚懷孕的情況。大陸一名22歲的秦姓女子,先前就是透過網路交友與男友相識、同居,後來發現懷孕,在男友的陪同下前往醫院產檢,透過醫生的描述,男友才驚覺原來孩子不是他的。

根據大陸媒體《網易新聞》的報導,秦女先前曾透過網路交友認識一名徐姓男子,很快的兩人陷入熱戀並在第一次見面時就發生關係,兩人同居後徐男發現秦女出現嘔吐等害喜症狀,一問之下才知秦女可能懷孕了,徐男開心之餘便拉著秦女前往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,接著陪同秦女一同到醫院產檢。

沒想到,徐男透過醫生解說孩子的大小才發現,秦女懷孕的時間與兩人發生關係的時間對不上,徐男越想越不對勁,才知原來秦女想找人當孩子的「現成老爸」,當下便封鎖秦女的聯繫方式,離開現場,獨留秦女與腹中的孩子。

原來,秦女先前也曾透過網路交友認識趙男,兩人一樣熱戀後同居,沒多久秦女發現自己已懷孕一個月立馬告知趙男,剛開始趙男表示願意負責並前往女方家提親,無奈雙方家長因5萬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1.7萬)的聘金談不攏最後不歡而散,趙男受不了壓力向秦女提出分手,秦女只好要求趙男至少給予墮胎費,趙男卻以沒錢為由拒絕秦女,之後就消失再也找不到人。但很快的,秦女又在網路上遇到徐男,並與他相約見面發生關係,才讓徐男誤以為是自己的孩子。

不過,徐男負氣離開後秦女始終不肯放棄,秦女後來找上徐男家長希望能得到一筆生產費,其他開銷她會自行負責,但徐男父母難掩怒火表示,秦女除了懷有別人的孩子,先前也曾墮過胎,如今還要因為別人的孩子向他們討錢,實在太不合理。

但秦女聽完後依舊認為即使不是徐男的孩子,也應該盡到責任,至少給予生產時的費用,畢竟她身體孱弱,若是真的將孩子拿掉,未來可能就無法再生了。目前雙方仍陷入僵局,卻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