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赫經營的火鍋店發生天花板崩塌意外。(翻攝自陳赫工作室微博)
陳赫經營的火鍋店發生天花板崩塌意外。(翻攝自陳赫工作室微博)

演出情境喜劇《愛情公寓》走紅、擔任夯綜藝《奔跑吧兄弟》固定班底大開知名度的男星陳赫,除了演藝成績亮眼外,從事餐飲副業也相當成功,擁有個人火鍋品牌,是排隊名店,不料近日卻爆出民眾到店消費時,天花板突然崩塌,導致一對夫妻客人受到嚴重傷害,引發議論。

陳赫除了經營演藝工作,也在餐飲界創業,自創品牌連鎖火鍋店,以高品質菜品與環境聞名,不料出了大意外,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上月11日,一對夫妻到杭州分店用餐,才剛點完菜還沒開吃,正等待著湯底煮滾時,天花板突然崩塌,大面積裝潢材料掉了下來,砸在女客的手部與頭部,她當場骨折,天花板的碎石也掉到湯鍋裡,滾燙熱湯濺到男客臉上,導致他滿點起水泡毀容,現場情況慘不忍睹。

陳赫火鍋店天花板崩塌,導致客人一個骨折一個毀容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陳赫火鍋店天花板崩塌,導致客人一個骨折一個毀容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這對夫妻吃個火鍋卻受到重大災害,工作方面受到很大的影響,還得一邊治療傷勢,男客臉上水泡雖然慢慢消退,但下巴處燙傷較嚴重,一定會留疤,他們因此向店家求償,要求火鍋店給他們8萬人民幣(約台幣34萬)。

事發後,火鍋店隨即發布道歉聲明,闡述了事發始末,也表示第一時間已將顧客送醫,並且先後5次陪同治療,也買單了相關費用,絕不會推卸責任,以安排第三方安檢公司,對於全部分店進行安全檢查,陳赫也轉發了聲明,再度對兩位顧客道歉,並承諾「全面排查整改,安全問題絕不姑息!」。

雖聲明中表示雙方已和解,但實際上在談賠償金時談不攏,杭州店店長透露已支付顧客5次醫藥費與賠償金,共計4萬人民幣(約新台幣17萬),但夫妻倆要求的是至少7、8萬人民幣,甚至一開始是要求店家賠償30萬人民幣(約台幣130萬),但店長無法接受,委屈表示他們一直很積極處理,只是「這個賠償金店家真的無法承受」,但受害女客表示不能接受僅4萬人民幣賠償,要尋求法律協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