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在《浪姐2》中一路挺進決賽。(資料照片)
楊丞琳在《浪姐2》中一路挺進決賽。(資料照片)

楊丞琳在大陸節目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一路挺進總決賽,她之前在踢館賽獻唱自己6年前歌曲〈年輪說〉,讓這張專輯再度火起來、帶旺銷售成績;據大陸QQ音樂認證,該張專輯數位銷售近日突破275萬3499首,銷售額達500萬元人民幣(約2100萬台幣),是繼蔡依林後,第2位拿下鑽石數位唱片證認的港台歌手。

《年輪說》是楊丞琳2016年發行的專輯,同名主打歌由好友吳青峰作詞,推出後大受好評,楊丞琳也於隔年首度入圍金曲獎年度歌曲獎,成為達到入圍三金成就的女藝人;楊丞琳此次為《浪姐2》卯足全力,已待在大陸約3個月,她曾在節目中,對於張柏芝練習時受傷,直言對方拖累整隊進度,敢說敢言的直率性個令許多觀眾欣賞,不僅如此,楊丞琳近日更為了好友林依晨,霸氣挺身而出。

林依晨近日被網友瘋傳謠言,包括早起向公婆請安的時間表、老公帶嫩模回家和婆家逼吃生青蛙改善體質等;林依晨9日在微博發文澄清、以正視聽,而向來對朋友義氣十足的楊丞琳,也轉發該文力挺:「聽聽當事人的聲音,好嗎…。」呼籲外界別再以訛傳訛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