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(右)近日與鹿希派姊弟同框,互動逗趣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Sandy(右)近日與鹿希派姊弟同框,互動逗趣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吳宗憲昨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吳宗憲昨主持《小明星大跟班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吳宗憲11日主持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對於澎恰恰前晚發文,澄清很多人誤解幫忙介紹工作的吳宗憲,有出錢解決債務,「還債日子艱難,但不是要引起同情或可憐,負債造成的原因不需說明,因為是自己笨」等內容,吳宗憲表示:「沒看見這個,我新聞比他多很多,好朋友互相幫助,只是想請大家給他機會,沒去了解他債務,希望時間可以解決。」

針對女兒Sandy近日接下內衣代言辣露美胸,吳宗憲被問此事對經紀人笑喊:「我不是說不要接,那豈不是無中生有了。」他覺得吳家比較保守,聽到Lulu黃路梓茵近期也接下內衣代言表示:「我比較想看Lulu,想見證怎麼無中生有」。有趣的是,《小明星大跟班》今晚播出內容,Sandy被問「初吻是幾歲」,只見吳宗憲忽然瞪大眼睛喊「非常想知道」,他猜測應是19歲,聽到女兒回答14歲忍不住生氣,「妳最好給恁爸解釋清楚,是天雷勾動地火?還是不小心跌倒」?一陣追問讓她語無倫次:「只是同學間純純的愛。」

期待鹿希派表現

吳宗憲對於二女兒Vivian近日將辦婚宴一事幽默地說:「很不爽,嫁人哪個不後悔?幸好我(喜帖)是001號,爸爸當然坐主桌,但細節不知道,如果沒去不知名小島,就是在台北市安全島,時間接近夏天。」

而兒子鹿希派近日發新歌,他表示期待看兒子表現,還幽默建議媒體轉行跟鹿希派合開炸彈蔥油餅,後掩不住慈父之情說:「兒子音樂很好,像我的感情世界一樣佳評如潮。」

外傳鹿希派月薪2萬多,吳宗憲說:「鹿希派現在靠自己賺,怎麼可能2萬,塞牙縫都不夠,孩子不受教就等別人教,不如我來下重鞭,他沒成績休想在家裡領錢,請大家多鞭策他」,並強調現在兒子的老闆是二女兒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