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棋惠曬近照和5年前的產後照,連她自己都直呼:「整個身型真的明顯變化」。(圖/取材自張棋惠臉書)
張棋惠曬近照和5年前的產後照,連她自己都直呼:「整個身型真的明顯變化」。(圖/取材自張棋惠臉書)

女星張棋惠在15歲時,與楊丞琳、黃小柔、冷嘉琳組「4 In Love」女子演唱團體出道,歌手出身的張棋惠在2014年與音樂人黃冠龍結婚,夫妻育有一女,張棋惠近年在綜藝、談話性節目相當活躍,而親民的張棋惠日前則曬出自己近照和5年前剛生完女兒的照片,擁S身材曲線的張棋惠與過去剛生產完的模樣相差極大,連她自己都直呼:「整個身型真的明顯變化」。

36歲張棋惠日前在臉書曬出5年前的產後照和現在近照,只見當時的張棋惠臉蛋和四肢較豐腴,而現在的張棋惠則是輕鬆駕馭貼身禮服,她前凸後翹的身材曲線、細手臂、鳥仔腳相當養眼,怎麼看都不像是一個孩子的媽咪。

這是剛生完孩子的我V.S現在的我❤️ 整個身型真的明顯變化,那時阿寶開始上幼幼班時,多出來了時間我其實就能開始做很多事情,包括重新開始將工作銜接回來,開始飲食控制,也開始有氧 我並不是一生完身材就馬上恢復,我也算是真的花了蠻多時間,還有毅力堅持,所以你想要讓身材好好維持,一定要花時間調整,現在我是飲食調整,有氧運動,重訓一起結合(一定不能間斷!) 養出健美的身材,讓肌肉能讓身體更靈活,更美好❤️

張棋惠發佈於 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

對此,張棋惠發文坦言:「整個身型真的明顯變化」,張棋惠也不藏私分享,表示她自從女兒「阿寶」開始上幼幼班後,自己就開始有效率的運用時間「包括重新開始將工作銜接回來,開始飲食控制,也開始有氧」。

張棋惠強調,自己不是一生完、身材就馬上恢復「我也算是真的花了蠻多時間,還有毅力堅持」,同時,張棋惠也以過來人的身分指出:「所以你想要讓身材好好維持,一定要花時間調整,現在我是飲食調整,有氧運動,重訓一起結合(一定不能間斷!)」最後,張棋惠也感性寫下:「養出健美的身材,讓肌肉能讓身體更靈活,更美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