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上月喜迎女兒,和老公吳東諺幸福組成一家六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白家綺上月喜迎女兒,和老公吳東諺幸福組成一家六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36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生下第四胎女兒「小朵拉」,和小5歲老公吳東諺幸福組成一家六口,升格當4寶媽的白家綺,專心坐月子調養身體之餘,也不忘曬娃,而白家綺稍早在網上分享女兒的彌月照側照時,她也發文提到自己的「肚皮計畫」。

白家綺雖然正在坐月子,但她仍不忘在網上分享近況和女兒萌照,白家綺今(11日)晚則在臉書曬出小朵拉的彌月側拍照,同時,白家綺也發文寫下:「親愛的小朵拉,馬麻(媽媽)跟妳說喔...妳真的是最後一胎了,以後不要叫我生弟弟或妹妹陪妳玩」,白家綺文末還貼出許多哭笑不得的貼圖。

白家綺發文還釣出老公吳東諺回應:「把拔也想跟她說一下」,同時,女星陳立芹也留言:「哈哈哈 溫馨又搞笑」,張文綺則直呼:「好溫馨啊!主愛充滿」,不過吳東諺在上個月出席活動時,他就體恤老婆是四寶媽,打算女兒出生後就會去結紮。

樂當四寶媽咪的白家綺,日前曬小朵拉甜笑照時,還因為臉上擠出雙下巴引發熱議,吳東諺也留言:「媽媽不只偉大,也犧牲好大」,對此,白家綺則表示,現在的自己很幸福,希望大家可以給她多一點空間,白家綺還搞笑說:「現在離女神的路好遠,看不到車尾燈那種遠」,不過白家綺再過1個多月就要復出,對此,白家綺也表示她會努力瘦身,也讓外界期待她重返螢光幕的那一天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