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驚聞Sandy辣露美胸,坦言比較想看Lulu。(中時提供)
吳宗憲驚聞Sandy辣露美胸,坦言比較想看Lulu。(中時提供)
Sandy(中)日前大秀好身材。(蕾黛絲提供)
Sandy(中)日前大秀好身材。(蕾黛絲提供)

吳宗憲11日主持中天綜合台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他被問到澎恰恰10日深夜寫下「還債的日子是艱難的,但不是要引起同情或可憐,負債造成的原因不需說明,因為是自己笨」等內容一事表示:「我自己新聞比他多很多,好朋友互相幫助,還錢關我什麼事,只是想請大家給他機會,沒去了解,希望時間可以解決。」女兒Sandy近日接下內衣代言辣露美胸,他聞言對經紀人笑喊:「我不是說不要接,那豈不是無中生有了。」

吳宗憲覺得自家比較保守,聽到Lulu黃路梓茵近期也接下內衣代言,他坦言,「我比較想看Lulu,見證怎麼無中生有」。至於二女兒Vivian吳則含近日將與CEO男友Wilson舉辦婚禮,他表示:「很不爽,你看嫁人哪個不後悔?我看(喜帖)是001號,我是爸爸當然坐主桌,但細節都不知道,如果沒去不知名小島,就是在臺北市安全島,時間接近夏天。」

至於兒子鹿希派近日發表新歌,吳宗憲先是輕描淡寫,「看他自己表現」,還幽默建議媒體轉行可以跟鹿希派合開炸彈蔥油餅,後也掩不住慈父之情表示:「兒子音樂很好,像我的感情一樣佳評如潮。」至於鹿希派近日受訪提及自己月薪2萬多,吳宗憲則說:「他現在靠自己賺啊,怎麼可能2萬,塞牙縫都不夠,他現在的老闆是二姊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