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君婷欠債還不出申請破產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韓君婷欠債還不出申請破產。(圖/翻攝自東網)

45歲港星韓君婷頂著亞洲小姐亞軍光環打開星路,卻因暴肥遭港媒狠酸,還因感情問題罹患厭食症淡出幕前,2014年她意外滑倒,摔壞鼻子破相,不過她沒喪志,頂著歪掉鼻子回歸演藝圈,在主持、戲劇等領域努力,近來卻因無力償還債務而申請破產,生活只能靠朋友資助。

韓君婷1月中向法院提交破產呈請,是繼狄娜及鍾鎮濤後破產的港星,因為母親病逝後,她還要承擔40萬港幣(約台幣148萬)的醫療費,雖然3年來她努力工作還債,但近年因為疫情影響收入,就算已經縮衣節食,仍入不敷出,才會申請破產。

而不少朋友得知她經濟出現狀況,也紛紛伸出援手,包辦她三餐還介紹工作給她,她也希望努力工作,盡快還清債務,做個負責任的「欠債人」。她也坦言會公開破產一事,是希望勉勵和她有同樣遭遇的人。

韓君婷是英國裔及華裔的混血兒,擁一張如洋娃娃的美貌,不過曾因體質關係暴肥,遭港媒狠酸,冠上「蘿霸」、「巨躉」等難聽的外號,之後又因感情問題,罹患厭食症而淡出香港演藝圈,移居到新加坡、為哥哥打理生意。

2014年在浴室滑倒,挺鼻被撞歪,四處求醫仍無法恢復以往長相,但她不畏外界看法,頂著撞歪掉的鼻子回歸演藝圈,化低潮為能量,即使現在破產了,也堅強面對,相信明天會更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