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零九(右)與女友呼呼昨一同出席「Nine Tea 九茶」開幕剪綵。(吳松翰攝)
陳零九(右)與女友呼呼昨一同出席「Nine Tea 九茶」開幕剪綵。(吳松翰攝)

陳零九與女友呼呼10日出席飲料店品牌開幕茶會,宣布兩人與股東共同投資400萬元的品牌正式營運。兩人愛情長跑8年首度公開受訪,被追問婚期,呼呼大方說「就是順其自然,搞不好有一天覺得是好日子就去登記了」,陳零九嫌麻煩不想宴客,呼呼也認同,但一定要拍美美的婚紗照。

前天是陳零九34歲生日,新店開幕對他而言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,生日當天他連趕3個工作,切了3次蛋糕,回家後跟女友吃披薩慶生。他坦承生日買了些高價飾品送給自己,被呼呼爆料「你每天都在買玩具、公仔!」呼呼不擔心他工作太忙,少了相處時間,稱讚「他下班就回家,都看得到」,也十分關心他的健康,「他有吃很多保健食品,1天7顆」。

九澤CP 5月開唱

談到當老闆的甘苦,陳零九說,試營運期間輕忽人力,有員工發燒、為了怕讓客人等而沒辦法上廁所,「我們SOP還沒建立好,被客訴點10杯飲料等了1小時,我在IG跟他道歉了」。這是他繼潮牌、玩具店後,再創第3個副業,目標是經營9個副業,下一步將往冷凍食品或密室逃脫領域開發。他與邱鋒澤合組的「九澤CP」將於5月8日舉辦「第四象限」演唱會,也還有新作品會陸續釋出,「我跟鋒澤有一定的默契在,也有新歌發表,不會讓大家失望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