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、馮紹峰結婚3年。(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趙麗穎、馮紹峰結婚3年。(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33歲大陸人氣花旦趙麗穎3年前與大她9歲「蘭陵王」馮紹峰結婚,隔年初生下一子,近日有網友爆料「某一線女星離婚」,Angelababy、趙薇、趙麗穎都中槍。近日有媒體拍到趙麗穎趁工作空檔和拍戲中的馮紹峰約吃飯,小倆口匆匆團聚約1小時候又各自回到工作崗位,使謠言不攻自破。

趙麗穎、馮紹峰當年結婚後常被傳婚變,2019年還傳出男方跟女網紅過從甚密,引來網友批評趙麗穎才剛生孩子5個月男方就偷吃,馮紹峰忍無可忍,透過工作室強調:「網絡上傳播的成都女子與友人微信截圖系經P圖處理,截圖所示內容亦系虛假信息,馮紹峰先生從未與其他女士發生不正當關係」,並要求所有網友、自媒體、新聞媒體停止散布不實訊息,工作室已委託律師處理此事,不排除提告。

媒體拍到趙麗穎趁工作空檔和馮紹峰吃飯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媒體拍到趙麗穎趁工作空檔和馮紹峰吃飯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先前又有網友造謠,指趙麗穎所生的兒子發現並不是馮紹峰親生的,夫妻倆又鬧婚變,小倆口再透過公司駁斥,認為惡劣謠言已嚴重損害聲譽,並強調已經全權委託律師事務所處理。而上月港媒報導,網友匿名爆料指某位A咖女星低調離婚,其條件是「一線女星、演員、微博粉絲快到一億、有爆款劇」,Angelababy、趙薇、趙麗穎分別都被點名。

趙麗穎、馮紹峰吃完飯後各自搭車離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趙麗穎、馮紹峰吃完飯後各自搭車離開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最近有攝影拍到趙麗穎在上海出席活動,下班後換裝到餐廳跟馮紹峰約吃飯,吃完後馮紹峰先從餐廳門出來上車,趙麗穎後腳也跟上,在車門旁跟馮紹峰聊了幾句後便道別上另一台車,夫妻倆各自工作去,網友回:「兩人都低調不張揚,工作敬業,踏踏實實」、「人家夫妻約飯不是很正常」、「姐姐要幸福呦」、「兩個都忙,挺不容易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