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杰遭酸吃女隊友豆腐,隊友們紛紛發文力挺。(圖/jaydaone111 IG)
小杰遭酸吃女隊友豆腐,隊友們紛紛發文力挺。(圖/jaydaone111 IG)

藝人小杰(廖允杰)參加第二季的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兩隊在比足球12碼PK賽時,關鍵一球因隊友晏柔中沒有守住,導致紅隊吞下敗仗,小杰見晏柔中自責躺在地上,立刻上前擁抱安慰,卻遭網友酸在「吃豆腐」,對此,他也發文自清:「也許我不是你眼中的善類,但我不會成為態度上的敗類」。

對於安慰隊友卻被網友認為在「吃豆腐」,小杰表示不是個擅於為自己解釋的人,但看到紅隊的家人們為他出聲,心裡可以說是非常感動,因為每個聲音對他而言都是養分,原本以為參加節目,拿下勝利就是隊伍裡最開心的事,但經過這次事件之後,發現大家在一起的過程才是成就,那種跨越輸贏的感情,對他而言是彌足珍貴。

對於隊友們公開力挺,也讓他公開喊話:「只要能幫大家分散被針對的焦點,我都願意扛! 我只希望紅隊家人們在場上發光發熱,我能成為你們的後盾,給你們最大的歡呼跟支持,就是我最驕傲的事」,最後更強調:「身為『R』的一份子,是我人生很重要的故事」,短短幾句話足以見得與隊友們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力挺:「真的好心疼你被這些人亂講話,別什麼都自己扛!有事要說,我們都在」、「小杰加油,不用多解釋,懂你的自然都懂,你是最棒的隊長」、「沒事,家人們了解你 我們了解你就好,不懂你的人就滾開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