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Sa跟男友石恆聰被瘋狂粉絲恐嚇。(圖/達志影像;翻攝自yumiko.chengy IG)
阿Sa跟男友石恆聰被瘋狂粉絲恐嚇。(圖/達志影像;翻攝自yumiko.chengy IG)

香港女團Twins成員阿Sa(蔡卓妍)2017年認戀百億麻雀館太子爺男友石恆聰,兩人交往穩定,近年頻傳好事近,但都被阿Sa否認。近日港媒爆出阿Sa和男友竟被瘋狂女粉絲威脅縱火,主因是女粉發現IG上有一個阿Sa的假帳號多次留言要求澄清,阿Sa卻沒回她,讓女粉絲氣得放話不講真話就放火,令阿Sa方面決定報警提告。

阿Sa與石恆聰公開交往4年多,前年阿Sa突然神隱一個月,網上瘋傳她雙喜臨門,年底就要嫁給石恆聰,引來經紀人代為否認,「網上虛構,完全是沒有的事」,並指阿Sa是因免疫力問題休養,阿Sa也證實做過兩次凍卵,總共凍了20多顆,問過男友和媽媽同意才去做了這事,暗指仍有意當媽。

去年9月,港媒報導阿Sa與石恆聰低調分手,因男方貪玩、無意結婚,求證阿Sa本人,她直斥都是虛假報導:「對不起,他們報導錯了!無中生有!所以不回應」。今據《香港01》報導,一名趙姓女網友發現IG上有阿Sa的假帳號,留言要求澄清,阿Sa沒答應她,她就火大,揚言縱火傷害報復。

報導指出,趙女去年2月跑去阿Sa跟男友位於筆架山道6號的豪宅外的木板上任意塗鴉,並去阿Sa的IG留言:「不說真話就進屋子放火」,又恐嚇石恆聰:「信不信我哪天去筆架山道6號劃花你木板」,該女最後依刑事毀損、恐嚇罪被起訴。昨全案開庭,阿Sa跟男友沒收到傳票,檢方只傳喚石恆聰的妹妹石佩藍、保全等人作證,石佩藍坦言常見到趙女在他們家附近出沒,還到石佩藍的IG留言稱知道她的作息時間、車種、車牌等,令她備感威脅,最後只好關掉帳號,趙女則稱自己的舉動只是想引起阿Sa注意,自認是「小朋友行為」,全案仍待聆訊,尚未有結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