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人氣寫真女星小島瑠璃子。(取自小島瑠璃子IG)
超人氣寫真女星小島瑠璃子。(取自小島瑠璃子IG)

27歲日本寫真女星小島瑠璃子,憑著甜美臉蛋加上傲人E奶上圍在競爭激烈的寫真界闖出一片天,更由於在綜藝節目表現出色,成為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。然而她近日就在社群網站曝光拔智齒前後對比照,瓜子臉腫成「本壘板」的模樣嚇壞不少粉絲,而小島瑠璃子則強調保證沒修圖!

小島瑠璃子昨日在社群網站突然寫下「真的沒有用變臉APP」,接著PO出她拔完2顆智齒的前後對比照,昔日瓜子臉蛋直接腫成本壘板,差別之大連她自己都坦言「看起來不像同一個人」。

由於小島瑠璃子的臉真的太腫了,吸引不少粉絲留言關心她狀況還好吧,「看起來好痛」、「怎麼可以腫成這樣」、「好像山崎弘也(日本有名諧星)」。隨後小島瑠璃子也再度留言回應粉絲關心,表示因為智齒埋在肉裡面,必須動手術切開,並將牙齒壓碎拔出,所以臉才會腫這麼大,令粉絲這麼擔心很道歉。

超人氣寫真女星小島琉璃子一直以來都是漫畫《王者天下》的忠實粉絲,去年被爆倒追大她19歲的漫畫家原泰久成功,遭日媒直擊連續2晚都在男方家過夜,兩人打得火熱。她近日現身綜藝節目,更大方宣告自己現在很幸福,粉碎情變傳聞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