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羯座、金牛座及白羊座的男生最不懂女人的心思,不僅個性太過古板,思維方式更是單調無趣。(圖/Shutterstock)
魔羯座、金牛座及白羊座的男生最不懂女人的心思,不僅個性太過古板,思維方式更是單調無趣。(圖/Shutterstock)

在感情的世界中,除了相愛相知,營造浪漫氛圍也是維持愛情熱度的關鍵,唯有精神層次與物質層次的愛護都具備,才能讓雙方的感情更加長遠。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魔羯座、金牛座及白羊座的男生最不懂女人的心思,他們不僅個性太過古板,思維方式更是單調無趣,讓很多女性看一眼就直接淘汰。

▍1. 摩羯座

很多人都以為摩羯座是「不懂情趣」,但事實上他們只是根本不想懂,對摩羯男來說,他們只會做對自己有利的事情,總是把心思放在工作和事業上,若是沒有利益的事情,他們不會付出努力,加上魔羯座是典型的大男人主義,他們潛意識認為不值得花過多的時間去了解女生,他們只喜歡用自己的思維去理解事情,不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,就連在跟愛人吵架時也只會不斷辯論事實。

▍2. 金牛座

金牛男個性務實、不懂情趣,卻自以為很懂!金牛男在一段感情當中,會把每件事情都當作金錢管理,他們眼裡只有物質沒有靈魂,也始終不明白戀愛需要的是精神層次的陪伴,建議適當的給予浪漫和情趣,能使感情更加長久。

▍3. 白羊座

白羊座的男生雖然天真熱情,卻是一個鋼鐵直男,在白羊男心目中,一切的驚喜或甜言蜜語都是花俏的表面行為,還不如一顆實在的真心,但他們個性過於直白,不懂情趣也不理解浪漫,即使和戀人吵架鬧脾氣,也不知道要哄哄對方,總是等到女朋友生氣才會意識到自己說錯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