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去年捲仙人跳事件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青青去年捲仙人跳事件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擁有E級上圍好身材的JKF女郎青青去年捲入仙人跳疑雲,她帶YouTuber「放火」回家,卻被陳姓男友發現後逼放火簽本票、拍影片,最近她強調自己已經排除嫌疑,是以「證人」身分被傳喚,沒被放火告,且放火也知道她是清白的。今(8日)青青又發長文還原找放火來家裡做什麼,更透露與陳男因此鬧翻分手,陳男後來還開口要求打分手砲,令人傻眼。

青青日前發文向酸民宣戰,強調自己的清白已經被法院認可,「放火本人也知道不是我做的,根本沒告我,法院也給我不在場證明與無罪證明」,之後再遇到酸民留言吵架,一律封鎖。今她再發出長文,分享和陳男認識經過,說她17歲接觸抖音才初嘗走紅滋味,國中就出來打工,只是想讓家人過好生活,有次去夜店認識陳男,當時未搭理對方,不久她也和放火認識,因為放火的善良、知性,兩人變成無話不談的好友。

青青身材姣好,IG有39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青青身材姣好,IG有39萬粉絲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青青說,陳男之後不死心持續追求她,讓她覺得可以給對方一次機會,「本以為是公主與王子的美夢,誰知道這樣夢幻般的情節就像曇花一現一樣,竟只維持短短2天」,陳男建議青青搬來跟他一起住,還提議要一起開公司,但都只是說說,「誰知道耳東陳是位夜店開酒常客,天天在外拈花惹草,可謂三妻四妾到處都有老婆與寶貝,感情生活可以想像比擬後宮般的生活,且在外有多處租屋,為各式缺錢缺愛的網美提供溫暖的家」。

青青發文還原仙人跳事件始末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青青發文還原仙人跳事件始末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至於事發當天,放火提議要來青青家,她看對方表情鬱悶,「回想起(放火)第一次到家裡做客,就跑到自己的衣櫥換上自己的真理褲,問『我美嗎?』回想起真的蠻可愛的」,兩人會聊成為網紅的壓力,也會分享誰很帥、很有型,青青便答應帶放火回家,「這時耳東陳可能因當天工作不順遂,或終於有機會趕離青鬆(青),也或許台股也一片慘綠,直接帶人衝回家,殺紅眼的逼問放水(火)是否戴他綠帽」。

青青說,陳男當時要求她不准報警,揚言跟附近的大哥很熟,「是他大哥要他勒索這些錢」,青青當下傻傻答應,「怎知耳東陳竟要求『最後一次』並強行把自己違法的行為嫁禍通姦之罪予青鬆(青)」,導致事發後她成為眾矢之的,無力反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