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澤跟Lulu(黃路梓茵)在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有床戲演出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邱澤跟Lulu(黃路梓茵)在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有床戲演出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邱澤與許瑋甯主演的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上映後票房開出紅盤,而他跟首次演戲的Lulu(黃路梓茵),在劇中則有床戲演出,讓觀眾看的是臉紅心跳,近來Lulu(黃路梓茵)透露該天拍完床戲後的插曲,當時邱澤一個舉動讓她驚呼:「這樣可以哦?」

Lulu(黃路梓茵)回憶起與邱澤拍攝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由於是她首次登上大銀幕演出,即便兩人床戲結束後,內心情緒仍遲遲難以平復,沒想到此時邱澤竟拿出手機詢問:「我可以跟你合照一張嗎?」對於邱澤突然其來的請求,讓她當下內心小鹿亂撞,心中更有無數小劇場上演:「什麼!邱澤要跟我合照」、「不是應該我去跟他要合照嗎」,開心之餘仍充滿疑惑「剛剛還在拍戲這樣可以拍照哦」?

沒想到接下來邱澤表示:「因為我有一個朋友很喜歡你,我要合照給他看」,讓Lulu瞬間傻了眼,表示當下聽到這句話真的是直接綜藝摔,不過仍是開心答應合照,並表示:「我們就拍了這張穿著戲服的合照,很珍貴的」,照片中只見兩人面對鏡頭露出燦笑,看得出來難掩內心激動情緒。

對此網友紛紛留言:「該不會那個朋友就是邱澤本人吧」、「一看到你轉身實在太驚艷了,真的為這部劇增添不少歡樂」,此外也釣出不少藝人留言,像是盧學叡驚呼:「昨天才看完妳使勁搖!(誤)但精彩是妳後面情緒起來那裡!怎麼那麼棒」,金曲歌后魏如萱則是吃味表示:「這張我不要按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