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(見圖)和李榮浩在同樣場景拍照放閃。(摘自微博)
楊丞琳(見圖)和李榮浩在同樣場景拍照放閃。(摘自微博)
李榮浩(見圖)和楊丞琳在同樣場景拍照放閃。(摘自微博)
李榮浩(見圖)和楊丞琳在同樣場景拍照放閃。(摘自微博)

浙江衛視《中國好聲音2021》預計8月開錄,據悉,導師陣容包括上1季的李榮浩續留、新加盟的鄧紫棋,還有節目組力邀重磅回歸的周杰倫。對於周董再度加盟,杰威爾8日表示:「視疫情的情況而定。」李榮浩與楊丞琳歷經3個月短暫相聚,如今為了工作將再分離,夫妻倆可能得等到2022年才能再見。

李榮浩與楊丞琳去年因疫情影響,小兩口長達300多天沒見,今年初她飛大陸錄製《乘風破浪的姐姐2》,夫妻終於相見,共處近3個月甜蜜時光;未料楊丞琳7日在社群發文透露將返台,不捨表示「我想,我會很喜歡今年的春天。希望不會再等300多天了,疫情趕緊過去吧。」

楊丞琳發文照片中,她穿著駝色長版風衣、腳踩黑色短靴,身處之地被眼尖網友發現,與李榮浩之前Po出的照片場景相同,且夫妻倆穿的都是大地色,到郊區踏青仍甜蜜放閃,引發熱議。

據了解,李榮浩本季繼續坐陣《好聲音》導師席,留在大陸錄節目、做音樂,但是楊丞琳在台灣又有許多工作等著她,行程已排到年底,2人可能得忙完跨年活動才有機會再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