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郎欲至新娘家下聘禮,沒想到被Google地圖帶錯地點,陰錯陽差走到另一間辦婚禮的家,差點娶錯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新郎欲至新娘家下聘禮,沒想到被Google地圖帶錯地點,陰錯陽差走到另一間辦婚禮的家,差點娶錯人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驚人的巧合!印尼一名新郎日前透過Google地圖找路,準備至新娘家下聘禮,豈料Google地圖竟帶錯地點,導致新郎誤跑到另外一戶人家,而對方正巧也在舉辦婚禮,看到新郎現身後,他們也未確認對方身分,便招待錯的新郎進屋,直到新娘看到未婚夫後,才發現自己根本不認識對方。

根據《Tribun news》報導,居住在爪哇島馬格朗的27歲新娘烏爾法(Ulfa),於本月4日舉辦婚禮,期間新郎與攝影團隊一夥人遲到了,因此他們一現身後,新娘一家人便趕緊請對方進屋,開始準備結婚事宜,完全沒有確認新郎的身分,雙方甚至已坐定位子還交換聘禮,而烏爾法當時正在房間化妝,因此並不清楚房外狀況。

部分親友隨後發現不對勁,覺得新郎長相與以往不同,直到烏爾法出來後,馬上被眼前的景象嚇壞,驚覺結婚對象竟是陌生人,表示「進行儀式時,我突然覺得很奇怪,因為裡面沒有任何一個我認識的人」,經過詢問才得知,原來當天兩家都有喜事,烏爾法這場是婚禮,另一場則是訂婚儀式。

跑錯場的新郎表示,「我們是靠Google地圖帶路,沒想到竟跑錯地方,造成混亂也感到不好意思」,而烏爾法隨後聯繫上未婚夫,才得知對方中途找廁所,才會遲到未現身,之後跑錯場的新郎也趕往正確位置,發現兩人的家非常近,才會陰錯陽差搞錯地點,而烏爾法對於這件事並未感到氣憤,更指非常有趣,讓她永生難忘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