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(中)大秀好身材。(蕾黛絲提供)
Sandy(中)大秀好身材。(蕾黛絲提供)
Sandy(中)大秀好身材。(蕾黛絲提供)
Sandy(中)大秀好身材。(蕾黛絲提供)

Sandy吳姍儒4月接下內衣品牌蕾黛絲代言,8日出席記者會,她大方展現32C美乳,穿著內衣外面搭輕薄罩衫,整個人火辣又優雅相當吸睛。Sandy坦言自己挑戰出道最大尺寸,「爸爸跟男友都沒看過,連我自己都是今天第一次看到」,她幽默表示:「內衣這個產業跟媒體有點像,都喜歡小事化大、無中生有,雖然這次打扮內衣有幫忙,但我本身也很爭氣。」據悉接下此代言200萬順利入袋。

Sandy大妹、吳宗憲二女兒Vivian近日喜帖已確定,Sandy笑稱妹妹天蠍座很神秘,除了喜帖,她不知道任何進度,「我家已經有三個藝人,加上男生家裡也有大人物,他們希望低調一點,我們都尊重」,連婚禮日期都保密到家,她連工作人員都不敢告訴。被妹妹領先進度,何時追上?她表示:「爸爸都亂放話,說什麼8年之後,現在不急啊,如果結婚一定告訴大家。」過去曾傳她與Lulu黃路梓茵有瑜亮情結,問及代言品牌誰賣得好,她高EQ回應:「希望我們都很好,可以互相買呀。」

Sandy代言人當得稱職,不只要送大妹Vivian內衣當結婚戰袍,還要送給大妹的準婆婆,「打電話問阿姨,妳的尺寸是多少?這樣會不會有點沒禮貌?」被問及太魯閣號出軌憾事,她說:「大家都很傷心,我一直在忙工作,但看到新聞還是會關心,我有注意大體修復老師需要彩妝用品,希望大家一起幫助他們,對於較爭議或理念不合的地方,希望早日落幕,這是很嚴重又傷心的事,希望大家都好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