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負評女神林依晨。(本報系資料照)
零負評女神林依晨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林依晨人美個性好,還擁有政大乖學歷與敬業態度,是演藝圈有名的零負評女神,不知曾幾何時,陸網更流傳一個林依晨「早起哏」,指婚後的她儼然成為好媳婦代表,還會用「林依晨時間表」幫自己計時,留言一個比一個還逗趣,例如「距離林依晨起床已經半個小時了,而我還沒睡著」。但其實陸網瘋傳的林依晨時間表錯很大。

林依晨當年以《惡作劇2吻》拿下金鐘獎最佳女主角,成為史上首位以偶像劇拿下影后的女星,之後更以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再度封后,並在2014年嫁給了圈外男友林于超,婚後更與公婆相處融洽,堪稱事業愛情兩得意。

林依晨2014年與老公林于超甜蜜訂婚。(本報系資料照)
林依晨2014年與老公林于超甜蜜訂婚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其實陸網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,瘋傳著一組林依晨時間表,指她每天早上4:30起床做家事,6:00準時向公婆請安,不少網友還會用林依晨時間表幫自己計時,寫下「還有1小時9分鐘林依晨就要醒了,可是我還沒睡」、「林依晨都已經起床6小時了,我不努力還想話嗎」等各種有趣留言。

不過陸網瘋傳的林依晨時間表其實錯很大,因為早在2016年,林依晨公公的好友、資深電影人姚經玉就曾在私人臉書上透露,林依晨公公對媳婦讚不絕口,「全家住在一起,無論拍戲到多晚,甚至凌晨,林依晨永遠6:30起來跟他道早安,然後做早餐陪他吃,並於7:30在門口恭送他上班後,才回去休息,結婚以來天天如此。」連姚經玉聽聞也忍不住大讚林依晨真是台灣碩果僅存的好媳婦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