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、福原愛最近分隔兩地瘋傳婚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江宏傑、福原愛最近分隔兩地瘋傳婚變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美女立委高嘉瑜去年以一首〈隱形的翅膀〉被網友虧「走音天后」,但她不屈不撓,參加金曲獎典禮時更打卡放話:「相信自己有上台的一天」。今(8日)她突然在臉書曬出與桌球金童江宏傑的合照,原來兩人4年前的今天曾一同參加為了宣傳世大運的桌球比賽,引來網友笑:「福原愛怎麼有點不一樣(誤!)」。

高嘉瑜去年到醫院探病館長,開口高唱〈隱形的翅膀〉走紅,雖館長當下表情尷尬想笑,但仍引來不少粉絲讚高嘉瑜人善心美、歌聲動人。後來她到北流參加金曲獎,興奮打卡曬出自拍,直說:「今天是屬於音樂人的一天,相信自己,有上台的一天」,坦言有歌手夢。

高嘉瑜自曝臉書跳出4年前和江宏傑合影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高嘉瑜自曝臉書跳出4年前和江宏傑合影。(圖/翻攝自高嘉瑜臉書)

後來高嘉瑜客串舞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,在台上接受觀眾提問跟法律有關的問題,竟意外引來有人要求她獻唱招牌曲〈隱形的翅膀〉,對此她打趣回應:「第一次舞台演出經驗,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,但觀眾可能比較在乎我的歌聲。」

今高嘉瑜自曝,經臉書提醒才知道4年前的今天曾見到最近婚變鬧很兇的江宏傑,當時高嘉瑜虧台北市長柯文哲跟江宏傑對打有模有樣,「比跑步有天分多了」,接著放話:「現場還有小型撞球檯,別問我會不會打撞球,我只是低調不說」,網友則笑她:「發現江宏傑不只是跟福原愛站在一起時臉顯小而已」、「女神是不是想跟他在一起?」、「你們不要靠那麼近」、「新戀情嗎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