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香氛Celluver找來韓星黃寅燁擔綱代言 。(Celluver提供)
韓國香氛Celluver找來韓星黃寅燁擔綱代言 。(Celluver提供)

男神代言帶動美妝商機,韓國香氛Celluver找來韓星黃寅燁擔綱代言,單周業績繳出千萬好成績,其主演韓劇《女神降臨》完結篇,4月將在緯來中文台全台首播,暖男形象再度帶動話題。熱搭戲劇話題,品牌針對其設計專屬周邊香氛,淨化室內竹枝擴香、口袋香水,讓迷妹也能擁抱暖男香調。

黃寅燁表示,日常生活最常使用的是木質調香水,喜歡女生身上帶有莓果香氣,他也推薦約會香水可以使用Celluver雪紡香水#鬱蒼藍調,淡淡的花香氣點綴在草木香的基底上,也備受台灣消費者青睞,單一香氛上市後締造百萬業績。Celluver除了推出黃寅燁鍾愛的香調,另有消費滿額好禮,只送不賣的周邊商品有限量面紙包、手機擦拭布、方巾等。

韓系美妝ETUDE則發表「溫柔身體香氛系列」,訴求以水為基底、不黏膩的配方,帶有淡雅溫柔清香,可使於肌膚或是髮絲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