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家綺上月喜迎女兒,和老公吳東諺幸福組成一家六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白家綺上月喜迎女兒,和老公吳東諺幸福組成一家六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36歲本土劇女神白家綺和小5歲老公吳東諺在上月喜迎女兒「小朵拉」,夫妻幸福組成一家六口,升格當4寶媽的白家綺,專心坐月子調養身體之餘,也不忘曬娃,白家綺昨(7日)就曬出女兒萌照,但白家綺也因此擠出好幾層雙下巴,還釣出吳東諺留言吐出內心話。

白家綺在3月初經歷22個小時的陣痛,終於平安生下女兒朵拉,和吳東諺幸福升格四寶爸媽,隨著女兒已滿月,正在坐月子的白家綺也不忘曬小朵拉萌照分享喜悅,白家綺噴母愛說:「我們家小朵拉滿月了 這張照片妳笑得太甜 捨不得不跟大家分享」。

照片中,白家綺看女兒的眼神散發滿滿母愛,畫面相當溫馨,不過白家綺卻因此擠出好幾層下巴,也讓她發文自嘲:「但是...請大家忽略馬麻的雙下巴 謝謝」,還釣出老公吳東諺留言:「媽媽不只偉大,也犧牲好大」,白家綺則回應:「愛到卡慘C」,夫妻互動超閃。

其實,白家綺不只自PO雙下巴照,她日前也曾大方曝光自己的生產前、後身材照,由於白家綺當時的肚子尚未完全消,經紀人還分不出哪張是產前、產後,雖然讓白家綺哭笑不得,但她也大方說:「剛生完小孩就是長這樣~我會努力回復身材的」,白家綺感性說:「距離產後復出還有一段路」,不過所有的媽媽都是這樣過來的,她也向產後的婦女喊話:「我們一起加油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