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娜娜對外貌和經濟條件都沒太多限制,只希望感覺對。(圖/微博@歐陽娜娜)
歐陽娜娜對外貌和經濟條件都沒太多限制,只希望感覺對。(圖/微博@歐陽娜娜)

20歲星二代歐陽娜娜臉蛋甜美、身材高挑,從小學音樂培養出好氣質,成為不少男性的夢中女神,近日她參加薇婭的直播節目,難得鬆口透露自己的擇偶條件,少到讓網友都想報名。

歐陽娜娜7日現身「直播一姐」薇婭的網路節目作客,她綁了單個側邊麻花辮,身穿粉橘色蕾絲洋裝,看起來氣質又溫柔;因為是直播節目,許多網友都在底下留言發問,歐陽娜娜被問到「如果有未來的男朋友,會選哪一種類型的?」她不但沒跳過,反而爽快地回答,表示爸爸歐陽龍沒有給太多限制,只希望男方個性善良、孝順;至於自己的喜好,歐陽娜娜說以前列了很多條件,但現在沒有特別標準,覺得感覺對、能遇到對的人就好。

由於歐陽娜娜完全沒有篩選外型和收入,以女明星來說條件算是相當寬鬆,不少男粉絲聽了都很驚訝,爭相留言:「我就是那個對的人!」、「這個標準,我覺得我也可以了」、「我很有機會吧」、「標準也太低了啦」、「我已經在排隊了」掀起熱議。

歐陽娜娜近年將事業重心全放大陸,除了廣告代言,也常現身綜藝節目、頒獎典禮等大型場合,被選為大陸「95後新四小花旦」之一,賺錢速度堪稱印鈔機,曾被周刊爆料半年狂賺3億、全家靠她養等消息;相較於家庭、事業,愛情確實是她較低調的地方,曾因拍電影《秘果》爆熱戀名導陳凱歌的兒子陳飛宇,被網友抓包有情侶外套與同款物品,姐姐歐陽妮妮的緋聞男友張書豪也不慎曝光認愛留言,寫道:「真的很開心愛上姊姊然後多了你們。」妹妹歐陽娣娣則回:「等我交到男朋友,我們三個跟各自男朋友,帶著媽媽出去玩。」不小心透露歐陽娜娜正在戀愛中,但都未得到證實。

歐陽娜娜曾與陳飛宇傳出緋聞。(圖/微博)
歐陽娜娜曾與陳飛宇傳出緋聞。(圖/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