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吉傷勢目前還待觀察(美聯社資料圖)
賈吉傷勢目前還待觀察(美聯社資料圖)

洋基今天比賽不太順利,他們與金鶯戰到11局以3:4敗下陣來,令人惋惜的是他們其實很有機會獲勝,因為全隊製造出14個得點圈,但他們僅敲出3支安打留下12個殘壘,錯失太多關鍵得分契機。

此戰洋基先發投手泰倫(Jameson Taillon)投4.2局飆7次三振失掉2分,8局下才在桑契斯(Gary Sanchez)敲安後,接著厄薛拉(Gio Urshela)再敲2壘安打打回追平分,最後兩隊搏鬥到10局各得1分,而11局金鶯再下一城拿走勝利。

昨天「法官」賈吉(Aaron Judge)對金鶯單場5支3,其中包含1發全壘打灌進4打點,幫助球隊以7比2獲勝,可說是致勝功臣之一,但賽後卻傳出身體不適,據教練布恩(Aaron Boone)表示他目前僅有肌肉痠痛症狀,所以今天比賽沒安排他上場,未來幾周會持續觀察,並讓他暫時擔任指定打擊位置。

賈吉因傷前3季已缺席142場比賽,再加上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到洋基後也打打停停,兩枚重炮始終無法長期合體。最後教練表示,目前觀察下來賈吉的痠痛和左腹斜肌傷勢無關,而是全身痠痛狀況,今天也有參加訓練,若狀況允許,不排除在往後擔任代打,不希望他嚴重到需要進一步檢查,但也不排除相關可能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