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保養有術,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韓瑜保養有術,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韓瑜是八點檔的女神代表,總是頂著招牌長髮、長瀏海的韓瑜,近日則難得改變髮型,韓瑜就在網上曬短瀏海新照,並寫下:「換一下感覺」,而韓瑜的新髮型也讓她整個人看起來相當俏麗。

41歲韓瑜總是頂著一頭長髮,不過在她日前曬出的近照中,大玩自拍的韓瑜則悄悄剪了短瀏海,長度剛好落在眉毛上,更加襯托出韓瑜的精緻五官和一張V字形瓜子臉,雖然韓瑜頂著淡妝,但仍藏不住女神的神級美貌,而韓瑜也在文中寫下:「換一下感覺」,看起來相當滿意新髮型。

韓瑜曬短瀏海新髮型。(圖/取材自韓瑜Instagram)
韓瑜曬短瀏海新髮型。(圖/取材自韓瑜Instagram)

頂著短瀏海的韓瑜看起來回春不少,完全看不出她已年過40,其實保養有術的韓瑜,日前才在網上PO出與戲中兒子李家慶的劇照,兩人坐在公園的星星造型椅子,照片中,陽光灑落在草皮上,韓瑜手托著下巴笑看兒子,李家慶則俏皮擺合掌的姿勢,儘管韓瑜在戲中升級演媽媽,不過她和李家慶看起來就像是熱戀中的情侶,顏值凍齡的韓瑜看不出大李家慶整整11歲。

韓瑜PO的劇照散發滿滿的粉紅泡泡,不過也讓韓瑜直呼:「呃...我們在戲裡是母子,不是情侶...」,但唯美畫面也吸引吳婉君留言:「你真是美到不像話」,黃瑄則直呼:「賞心悅目」,而劇中兒子李家慶大讚:「媽咪太太太美了」,他事後也發文直呼:「子翔與他上輩子的情人 太有愛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