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樂雅樂春季菜單很「台南」,圖為「香煎龍虎斑櫻花蝦腐乳拌飯」。圖/樂雅樂餐廳提供)
(樂雅樂春季菜單很「台南」,圖為「香煎龍虎斑櫻花蝦腐乳拌飯」。圖/樂雅樂餐廳提供)

日本連鎖餐廳品牌「Royal Host 樂雅樂」餐廳」菜單今(4/8)日起「換季」,春季菜單以台灣美食之都「台南府城美食」為主,標榜由主廚演繹「一桌子在地手路好料」,並以國產魚結合日式烹調手法,巧妙蹦出令人為之一亮的台日新滋味。另並有「春嬌午茶甜品」,喚起食客兒時記憶。

此外,歡慶入台30週年,樂雅樂並特別與近60年歷史的台南「合成帆布行」合作推出「限量紀念款帆布袋(價值590元)」,於05月01起展開滿額贈活動,邀請媽咪來樂雅樂度過美好的母親節。

樂雅樂並舉辦「送你吃青森蘋果蛋糕」抽獎活動,4月9日起至4月30日止,只要加入樂雅樂LINE好友,即可參加抽獎,有機會抽到「青森蘋果年輪蛋糕」,現場抽現場送,於05/07前完成領取。

樂雅樂餐廳春季新菜,嚴選台南品牌「台江漁人」的草本牛奶魚,推出「甘樹子牛奶魚義大利麵」,以低脂、零負擔為特色的牛奶魚,油脂豐富,經過醬燒燉煮,肉質更鮮甜細緻。義大利麵結合多種野菇與爽脆蘆筍,加入香濃甘樹子醬拌炒,麵條飽滿吸附著醬汁,充分入味。

樂雅樂去年秋季推出龍虎斑魚料理,細嫩魚肉深深擄獲老饕的心,今年春天推出進化版的「香煎龍虎斑櫻花蝦腐乳拌飯」,香煎龍虎斑魚佐季節時蔬,櫻花蝦與五色配料,蛋絲、紅蘿蔔、小黃瓜等食材,淋上樂雅樂主廚特製腐乳醬,宛如春季花園般繽紛鮮豔的熱鍋拌飯,值得一提的是「腐乳醬」使用非基改的黃豆,依循古法釀製而成的甜酒豆腐乳,為整體增添台式正宗風味。

喜愛台菜的老饕對「魚香醬」肯定不陌生,之所以稱「魚香醬」並不是因為有加入魚,而是因為帶有魚香,能夠去腥添香。「Royal Host 樂雅樂餐廳」看準這台灣特有的淋醬,搭配招牌杏力飯,完美呈現台灣風味的「魚香酥炸海鮮杏力飯」,如此獨特的「魚香醬」是以甘醇醬油、辣豆瓣作為基底,使用黃金比例2:8的台灣豬絞肉,加入添增香味的米酒與蔥薑蒜末,最後淋在滑嫩杏力蛋上,搭配酥炸海鮮、甜藷與鮮蔬,豐富層次口感,大快朵頤。

顛覆你的想像!人人皆喜愛的酥炸薯條,除了沾蕃茄醬外,還有更美味的新吃法,包準你愛不釋手!「魚香薯條」酥炸金黃薯條沾上酸酸甜甜的魚香醬,不僅解油膩,更讓人食慾大開,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超台味的炸物創新組合。

櫻花綻放象徵春天的到來,樂雅樂本季加入櫻花元素結合台灣在地甜點推出「梅香甜藷白糖粿」以Q彈糯米口感的在地白糖粿,內餡包裹著蜜漬甜薯,灑上台味十足的梅粉,一邊品嚐一邊回味兒時回憶。「櫻花玫香凍」若隱若現的鹽漬櫻花與火龍果等多樣水果,每一口都是驚喜的美味。少女們必喝漸層粉紅色系的「櫻花凍玫瑰氣泡飲」,鹽漬櫻花、新鮮檸檬絕妙結合,蹦出酸酸甜甜宛如戀愛滋味,是這個季節值得品嚐的清爽飲品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