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昨一身勁裝參賽,大方分享近年電商亮眼成績。(粘耿豪攝)
柯以柔昨一身勁裝參賽,大方分享近年電商亮眼成績。(粘耿豪攝)
李易(右)、六月夫妻檔昨參加由大牙發起明星羽球賽。(粘耿豪攝)
李易(右)、六月夫妻檔昨參加由大牙發起明星羽球賽。(粘耿豪攝)

周宜霈(大牙)與羽球教練老公阿廖師發起的第3屆全明星羽球賽7日舉行,李易、六月夫妻檔及謝承均、柯以柔等24位藝人參與。大牙自爆曾被張智成揮到眼睛爆血絲,六月昨腸胃炎嘔吐仍參賽,自虧「要不是生理期剛過還以為懷孕」,她練球練到網球肘,李易則發現韌帶斷裂需戴護具及復健,笑稱夫妻因羽球「培養除了喝酒外的共同興趣」。

李易、六月育有一雙兒女,女兒近期熱愛顧小孩,許願想要弟妹,但六月5月將進劇組拍戲,李易也正在拍短劇,目前沒有做人計畫,李易還跟女兒開玩笑「我可以跟別人生嗎?」被女兒制止「不行!」他笑說若六月懷第3胎,「我就宣布拍八點檔,1周照顧1天就好,其他時間努力賺錢,不回家住在攝影棚」。

組織明星羽球隊期望高

柯以柔投入電商產業第7年,去年直播超過300場,最高紀錄1天3場,1年創下千萬營業額。她只要有空就拿手機回覆客人訊息,打球空檔也如此,大牙忍不住要她「放下手機」。她和郭宗坤的離婚官司打了3年,一審判離婚、小孩監護權歸柯,郭不服上訴,目前進展到二審下半場,她心情平靜,也沒有隱瞞小孩,盼跟郭成為合作父母,事件盡快落幕。

連辦3屆羽球盃的大牙表示,因沒經費,又有人臨時因工作不能來等,讓她頗崩潰,笑稱「如果我再辦比賽我就是婊子!」不過仍期望組織明星羽球隊,增加藝人在舞台外的價值。她和老公熱愛羽球,每周一、三早上10點固定現身球場,唯獨一次睡過頭,剛好鮮少出席的亮哲竟準時到,她嚇壞,「就那一次遲到,結果被抓到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