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以柔7日出席由周宜霈(大牙)和老公發起的明星羽球賽,接受媒體訪問。(中時提供)
柯以柔7日出席由周宜霈(大牙)和老公發起的明星羽球賽,接受媒體訪問。(中時提供)

柯以柔7日出席由周宜霈(大牙)和老公發起的明星羽球賽,接受媒體訪問,她經營電商事業邁入第7年,雖疫情讓大環境很辛苦,不過去年直播超過300場,最高紀錄一天3場,一年創下千萬營業額,相當驚人,不過她打羽球空檔也猛拿手機回訊息,讓大牙忍不住說「放下手機」,柯以柔苦笑「沒辦法,我校長兼撞鐘,必須非常掌握客人狀況,有問題要立刻找廠商反應」。

柯以柔表示,因為照顧小孩關係,時間上受到限制,接節目通告除了看時間、也要看適合話題,有些戶外遊戲節目玩不過年輕人,坦言限制比較多,不過她成立公司專心衝刺電商事業,坦言電商已成主業,雖有八位數營業額,但疫情關係海外商品進不來,她只能增加開團量衝業績。

她和郭宗坤打離婚官司將近3年多,日前一審判離婚,小孩監護權都歸柯,郭不服上訴,目前二審仍在進行,最晚今年9月會結束,坦言現在是二審下半場。她表示心情很平靜,且一開始就沒隱瞞小孩,「就跟小孩說爸媽分開住,因為不想吵架,但還是很愛他們」,小孩也沒有太大情緒,現在也已習慣這模式,她盼與郭成為合作的父母,希望事件盡快落幕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