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去年捲入仙人跳疑雲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青青去年捲入仙人跳疑雲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擁有E級傲人上圍的網紅青青,去年爆出9月約百萬人氣的Youtuber「放火」回家,卻被青青男友發現,放火疑遭仙人跳簽下30萬本票,後來報警,全案才曝光。今年2月青青曬出證人傳票,強調自己絕無涉及仙人跳,今(7日)凌晨她分享案情進度,表示放火本人根本沒告她,法院也給她無罪證明,從此之後再有酸民鬧版,一律封鎖。

JKF女郎青青去年參加中秋烤肉派對認識放火,活動結束後放火跟青青一同回到女方香閨,凌晨青青陳姓男友回家發現後相當火大,傳聞逼迫放火簽本票、拍道歉影片,放火當場嚇到只能照做,回頭為了拿回影片決定報警,並要求警方保留當天的監視器畫面。

青青發文跟酸民宣戰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青青發文跟酸民宣戰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事情爆發後,青青遭外界貼上仙人跳標籤,今年2月她在限時動態分享被以證人身分傳喚的傳票,外界好奇為何全案涉及妨害自由,青青則解釋:「因為陳男帶人闖進家裡,強行要我離開房間滾出去,私下逼迫放火拍裸照、簽本票,還威脅我如果報警也沒有用」,並澄清:「我人真的不在現場,監視器也佐證了,所以是放火告陳男妨害自由,而我一開始也是嫌疑人但後來排除」。

青青身材火辣、臉蛋精緻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青青身材火辣、臉蛋精緻。(圖/翻攝自c.0214 IG)

今凌晨,青青曬出自己穿粉紅色比基尼的性感照片,喊話:「今天開始,噁男、邊緣人、假帳號、沒GG、嘴巴臭,麻煩一律退追離開,不用再出現在我的版了」,並吐露實情:「放火本人也知道不是我做的,根本沒告我,法院也給我不在場證明與無罪證明」,如果有跟她涉案有關的證據,歡迎告她,她一定會出庭,強調清者自清。

青青進一步說,還有關鍵字「仙人、青鬆、跳跳虎、簽本票、虐貓」更和她無關,「我根本沒做過,我也懶得跟無腦的人解釋,所以講這些我根本沒感覺」,未來為了清淨,如果留言被檢舉或在版上跟她粉絲吵架,「我會直接封鎖你,那就代表我這輩子跟你無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