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曉晰是凍齡美魔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徐曉晰是凍齡美魔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昔知名VJ徐曉晰因和從事金融界老公結婚後,就淡出演藝圈,2014年離婚獨自扶養一對兒女,52歲的她凍齡有術,不僅外貌幾乎看不出歲月痕跡,連身材也辣到沒話說,近日她大方炫腹,超狂曲線讓網友都驚艷不已。

徐曉晰7日在社群曬出炫腹美照,寫下:「姐姐有練過,我過半百我驕傲」,只見穿著白色比基尼的她,身材相當緊實無贅肉,小腹平坦還有川字腹肌,一雙筆直長腿更是吸睛,完美S曲線一覽無遺,一點都不像52歲。

徐曉晰身材根本不像52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徐曉晰身材根本不像52歲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網友看了也大讚,「好佩服喔~太強了」、「好羨慕的身材!太厲害了」、「身材太美了」。徐曉晰和前夫離婚後,2016年與20年前的舊愛周葆元重逢並復合交往,但戀情只維持7個月就告吹,她表示「朋友的位置比較適合彼此」。

現享受單身生活的她,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態度和人生哲學,教導女孩「先愛自己」,傳遞滿滿的正能量,也將歷經離婚的人生低潮與挫折,化成正能量,透過演講開課傳遞給周遭的人,被封為「新一代離婚教主」。

愛好自由的她,也在看了很多書、上成長課程,頓悟「鬆」字,只要肯放手、放輕鬆,轉個彎、換個念,都能迎刃而解,感情、婚姻是、工作都是如此,因此前年也放手讓兒子到前夫身邊,去溫哥華求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