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震東近期積極復出,花很多心思在經營社群媒體、影音頻道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柯震東近期積極復出,花很多心思在經營社群媒體、影音頻道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男星柯震東在2011年以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爆紅,不過柯震東在2014年爆出涉毒事件,讓他受挫演藝事業,形象也因此一落千丈,積極復出的柯震東人氣已大不如前,甚至在網上重PO自己當年的道歉文,並自嘲:「這篇好像有點地獄」。

29歲柯震東近期慢慢復出,經營社群媒體、影音頻道,試圖挽回人氣,但柯震東人氣仍大不如前,他昨(6日)卻竟在IG重發自己當年的吸毒道歉文,當時柯震東寫著「對不起大家 我一定會更好」,按讚數有33萬多人。

柯震東大方攤開自己的黑歷史,還發文向網友喊話:「看當時的按讚數跟留言數!!!Oh...這篇好像有點地獄」,柯震動幽默大玩地獄梗,最後還不忘向自己喊話:「我一定會更好」,呼應6年多前的發文。

柯震東發文吸引好友王大陸留言:「買單」,網友也紛紛留言鼓勵:「不要一直消費自己啦哈哈」、「你覺得你有變得更好嗎?我覺得有」、「笑死 自黑第一名」、「有改正就好 加油」。

柯震東2014年為涉毒事件開道歉記者會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柯震東2014年為涉毒事件開道歉記者會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雖然柯震東在2011年以電影《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》爆紅,不過他在2014年卻爆出在北京與房祖名涉毒事件,風波震驚各界,柯震東因此重挫演藝事業、形象全毀,他也為此風波分別在北京、台北開道歉記者會,柯震東強調,他會努力改正,不再做任何違法的事,不讓家人和粉絲擔心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