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早期走玉女路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方文琳早期走玉女路線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55歲女星方文琳早年獲劉文正提拔,與裘海正和伊能靜組團飛鷹三姝走紅歌壇,當時她外型最亮眼,不少粉絲會將她的照片印在各處,最近有名網友在老家翻出一個古早圓鏡的背面,就是方文琳年輕時的倩照,想不到吸引本尊留言,打趣地說要徵求以前的摩托車擋泥板。

有名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「高雄美食地圖」貼出一張印有方文琳美照的古早鏡子,發文問大家:「回去小高老家整理發現這個鏡子!猜猜她是誰…?」吸引眾多網友翻箱倒櫃挖出自己的古早鏡,金瑞瑤、李碧華、葉璦菱、趙詠馨的昔日美照紛紛出籠,掀起一陣回憶殺,連方文琳本人都現身留言:「可以賣我嗎?」網友回應這是傳家之寶,可以跟家人爭取看看,方文琳則回覆:「傳家之寶太沈重...沒有啦,開玩笑的,只是看到這個真親切,現在就坐等有沒有古早擋泥板?」並轉發該貼文到自己的粉專,公開徵求早期的機車擋泥板,「現在,我們來試試,有人還保留過往古老的摩托車擋泥板(是我)不可以是新做的喔!有的話麻煩跟大創紅國際經紀公司聯絡,我們一起集合辦見面好嗎?重點方文琳的擋泥板」。

方文琳親自回應古早鏡照片。(圖/FB@高雄美食地圖)
方文琳親自回應古早鏡照片。(圖/FB@高雄美食地圖)
方文琳公開徵求印有自己照片的擋泥板。(圖/FB@方文琳)
方文琳公開徵求印有自己照片的擋泥板。(圖/FB@方文琳)

不少網友看到這篇徵求文,開始懷念30幾年前的時候,曾經蒐藏過方文琳的相關周邊,「早期的雜誌,還有收藏方文琳的內衣平面廣告,但已經不知道藏到哪裡了」、「哈哈...30年前的確有掛過」、「妳以前的卡帶我都有買」、還有人認為若能找到擋泥板真的很不容易,「有妳照片的擋泥板的車子應該都報廢了吧哈哈哈」、「應該要去回收場找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