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原希子全裸出鏡。(圖/翻攝自parco_art的IG)
水原希子全裸出鏡。(圖/翻攝自parco_art的IG)

30歲美日混血超模水原希子,因擁有一張「厭世臉」走紅,在時尚圈影響力不小,也是許多時尚品牌爭相合作的對象,近日她為了攝影師好友茂木モニカ的藝術展(夢の続き),拍攝一系列寫真,更大膽全裸上陣,可說是出道以來最大尺度,不過卻引來日本網友砲轟。

水原希子替好友茂木モニカ的藝術展(夢の続き)拍攝一系列作品,大膽全裸上演解放自我的公路之旅,從她搶先曝光的照片看來,不僅有全裸的剪影,還有奔跑在布滿白雪的林間畫面,尺度可說是出道以來最大的。

水原希子尺度太大遭日網友轟爆。(圖/翻攝自水原希子IG)
水原希子尺度太大遭日網友轟爆。(圖/翻攝自水原希子IG)

而水原希子在這組寫真裡,沒有過多修飾,僅用自然清新的素顏出鏡,讓整體呈現返璞歸真的元氣與活力,以健康性感為主,她也分享自己對於性感的態度。

「我覺得把裸體歸為禁忌的東西、給人一種消極的態度,這是不對的,健康的裸露不應該如此晦澀」,所以她希望大家可以嘗試赤腳出門,感受大自然帶來的治癒。

不過她過於開放的態度,日網友卻不買單,砲轟「發言實屬有病」、「寫真集能賣得出去才怪」、「她可以發表出來,但問題誰想看?」其實,水原希子過去也有不少爭議行為。

包含未成年抽菸喝酒、在和室拍開腿照等,讓網友認為她玷汙了嚴肅的日本文化,面對外界的酸言,水原希子倒是看得很開,她也多次出面回應,混血身分不被接納是事實,但仍希望大眾對人種、性別的歧視能快點消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