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亦真感情生活豐富。(圖/FB@鄭亦真)
鄭亦真感情生活豐富。(圖/FB@鄭亦真)

38歲的中天主播鄭亦真外型亮眼、個性活潑,轉戰網路頻道後邊播新聞邊吃漢堡,不做作的模樣狂圈粉,得到「漢堡主播」、「漢堡姐姐」的封號。對外宣稱單身的她,近日在臉書自爆因被周刊拍到戀情、還到摩鐵溫存,本想順水推舟公開、卻發現自己竟是第三者,「短短幾個小時內,變成讓我痛哭!」讓人心疼。其實鄭亦真感情路似乎不順遂,7年前她曾親吻話題人物吳憶樺,成為民眾茶餘飯後的話題。

鄭亦真曾是吳憶樺的貼身採訪記者。(圖/YT@中時新聞網)
鄭亦真曾是吳憶樺的貼身採訪記者。(圖/YT@中時新聞網)
鄭亦真、吳憶樺在各自有男女朋友的情況下舌吻。(圖/FB@鄭亦真)
鄭亦真、吳憶樺在各自有男女朋友的情況下舌吻。(圖/FB@鄭亦真)
中天新聞》吳憶樺現身!親切展現巴西式熱情

鄭亦真31歲時任職中天國際中心記者,被派到巴西採訪台巴混血吳憶樺,兩人一見面就來個熱情的巴西式擁抱,採訪結束後,鄭亦真還送吳憶樺一件紅色帽T,頻頻釋出善意,果然在長時間的貼身採訪之下,雙方越來越熟悉,吳憶樺來台灣時,私下約女方到美式餐廳聚會,想不到聊著聊著氣氛太好,雙方行為互動熱情,最後女方可能覺得不妥停止這樣行為,但已被路過民眾拍下,引發軒然大波。

始終宣稱單身的鄭亦真日前終於傳出新戀情,可惜竟是不倫戀,她5日在臉書踢爆被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玩弄感情,透露兩人認識時彼此都說單身,交往1個月被媒體拍到後,本來打算要公開戀情,想不到藍恭唯搞消失,於是前往住處找人,但藍恭唯現身後卻對她說:「房間裡面有人,妳先回去,我等一下打給妳」,當下鄭亦真追問是誰在裡面,藍恭唯才坦白說「我有女朋友」,接著正宮跟著出來,鄭亦真才知道自己是第三者,哭紅了雙眼,並向正宮道歉:「我不知道自己介入你們的感情,因為藍恭唯一直說他是單身」。

雖然遇到令人難過的事,但鄭亦真認為自己和正宮都是受害者,不應該繼續沉默,接著表示自己還是會繼續在工作崗位上努力,「謝謝一直支持我的人,請讓我用更專業的新聞內容來補償大家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