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女主播鄭亦真因邊吃漢堡、邊播報新聞,讓她被封為「漢堡主播」。(圖/取材自新聞主播 鄭亦真臉書)
美女主播鄭亦真因邊吃漢堡、邊播報新聞,讓她被封為「漢堡主播」。(圖/取材自新聞主播 鄭亦真臉書)

美女主播鄭亦真過去因邊吃漢堡、邊播報新聞,率真舉動讓她爆紅,鄭亦真還被網封為「漢堡姐姐」,她也自稱是「漢堡主播」,不過鄭亦真昨則在臉書自爆,原本要公開與小10歲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戀情,未料鄭亦真卻發現自己誤當第三者,讓她當下難過痛哭,而鄭亦真今(6日)深夜則發文:「對不起 讓愛我的人失望了」,看了讓人心疼。

鄭亦真因為被週刊跟拍,讓她原本有意要公開與小10歲神似霍建華的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的姐弟戀情,未料鄭亦真卻發現藍恭唯已有女朋友,自己竟然誤當第三者,鄭亦真當時超傻眼也哭紅雙眼,鄭亦真當下向藍恭唯女友道歉,對方看鄭亦真難過大哭也上前安慰。

鄭亦真得知自己誤當第三者,又生氣又難過,而鄭亦真今凌晨在臉書按慣例PO班表文時,她也發文寫下:「對不起 讓愛我的人失望了」,看了讓人心疼,粉絲也紛紛留言鼓勵:「妳值得更好的,加油」、「妳很棒的 支持妳」、「還好早發現」、「加油,永遠支持你的堡寶」。

鄭亦真勇敢公開真相,並表示:「很抱歉讓大家操心,也浪費了社會資源」,鄭亦真提到,她與對方的女友都是受害者,不該保持沈默,同時,鄭亦真也強調,她還是會在工作崗位上努力「請讓我用更專業的新聞內容來補償大家」。

今天接到 週刊的電話  本來想順勢 宣佈好消息  但沒想到 短短幾個小時內 變成讓我痛哭 且晴天霹靂的壞消息    一個多月前 在朋友的餐敘上 透過朋友介紹 認識了一個男生  他是國民黨 內湖區黨部 ...

新聞主播 鄭亦真發佈於 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