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日本飼主近日在推特上曬出兩隻哈士奇合照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一名日本飼主近日在推特上曬出兩隻哈士奇合照,引起熱烈討論。(圖/shutterstock)

在演藝圈中,許多女星靠著清新的氣質與看不出年紀的稚氣臉蛋而走紅,甚至還被大家封為「最強童顏」,但這樣的稱號除了發生在人類世界外,也可能出現在狗狗身上。日本一名飼養哈士奇的飼主,近日PO出家中「兩寶」的照片,意外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日本Twitter飼主@xxhama2因十分喜愛貓狗,在家中陸續飼養了5隻貓與2隻哈士奇(Shirubia及Shante),其中一隻棕色哈士奇Shante還只有8個月大,飼主開設帳號便經常在網路上曬出7隻「毛小孩」的日常生活,吸引20萬人追蹤。

Shante剛來到這個家時,已經8歲的姊姊(灰色哈士奇)Shirubia,便經常陪伴在弟弟Shante的身邊保護牠,感情十分要好,還會在天冷時抱牠入懷為牠取暖,超萌模樣融化許多人。

但近日PO出的一張外出照中,只見兩汪一同看著鏡頭,姊姊Shirubia露出燦笑,站在Shante身邊突然顯得十分嬌小、瞬間減齡,網友們才發現8個月大的Shante已長大成成犬體型,加上威風凜凜的表情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姊姊的童顏逆襲」、「Shirubia的燦笑太萌了」、「上個月牠不是還躺在姊姊懷裡」、「怎麼一瞬間Shante就這麼大了」、「Shante果然是暴風成長」意外引起熱議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