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女星林芊妤轉型當瑜珈導師超成功,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隨。(取自林芊妤IG)
香港女星林芊妤轉型當瑜珈導師超成功,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百萬粉絲追隨。(取自林芊妤IG)

31歲香港女星林芊妤(Coffee)剛出道時因為火辣身材與台灣女星郭書瑤極為相似,因此又有「港版瑤瑤」的封號,近年更成功轉型為瑜珈導師,YouTube頻道吸引超過134萬粉絲追隨。然而她昨(4日)深夜就突然向粉絲自爆最近沒更新近況的原因,失落表示因為自然流產的關係,這幾天都在腹部陣痛與流血中度過。

成功轉型為人氣YouTuber的林芊妤,不僅瑜珈事業成功,感情世界也得意,她2018年嫁給交往3年多並任職銀行業的圈外男友翟志榮,兒子目前已兩歲大,婚姻生活美滿的她,更不時提到想生第二胎的心願。

只是上月23號才在社群網站透露已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林芊妤,昨日深夜就突然在社群網站po出躺在兒子懷中溫馨影片,寫下:「這幾天,一直在腹部陣痛和流血中度過,剛發現懷孕不久就自然流產了。」她更形容心情宛如玩雲霄飛車般,因為有期待所以會有失落,不過她也因為這件事更加珍惜兒子的存在,因為成為媽媽的過程,是真的需要過五關斬六將。

林芊妤堅強面對生命中的磨練,她說:「生活有時就是會讓我們摔一跤,這都是不能控制的,但我們能控制用什麼心態去消化,也不必裝作沒事,快樂不快樂都一種情緒。這只是生活中發生過的小事,反正過了就會好。俗語有話上天自有安排,這時更應該留意身邊的快樂事,然後慢慢就會感覺到力量回來了。」期許自己下次繼續努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