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穿上制服,逆齡扮學生大獲好評。(圖/取材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穿上制服,逆齡扮學生大獲好評。(圖/取材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女星何如芸、郁方近期忙拍新戲《婚姻結業式》,雙姝近日也在臉書曬出花絮照,只見雙姝都穿上制服、百褶裙,直接逆齡當高中生,保養有術的何如芸不僅輕鬆駕馭這套制服,超短百褶裙還露出她的白嫩長腿,何如芸回春當學生妹的美樣,更是豪無違和感。

52歲何如芸昨(3日)分享拍戲花絮照,只見她戴著圓框眼鏡,身穿白色襯衫、極短的格紋百褶裙,何如芸逆齡美當學生妹,更讓外界驚豔的是,她身材相當纖細,四肢白嫩、細長鳥仔腳更是絕美,絲毫不見歲月在她身上留痕跡。

何如芸和郁方重現當年抬便當的景象。(圖/取材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和郁方重現當年抬便當的景象。(圖/取材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同時,何如芸也發文寫下:「知天命的年紀還可以重溫學生時代的感覺,也只有在戲劇裡才做得到吧」,而和何如芸一起穿制服的,還有郁方、張本渝、謝祖武、馬力歐、梁赫群,何如芸還標記自嘲:「#加起來超過300歲的6個同學」,而郁方也在臉書直呼當演員真好「還可以回味18歲青澀少女時光」,而許久沒進來教室的郁方還直呼:「突然覺得好想認真唸書喔!」發文逗樂網友。

何如芸美照獲得網一片狂讚,紛紛留言讚:「穿學生制服好看」、「竟然沒有違和感欸!!!太厲害了!」、「如芸姐的裝扮看起來就是個學霸!」、「好青春」,有粉絲就直呼:「抬便當的時代制服沒有那麼美啦哈哈哈」,還釣出何如芸回應:「戲劇總是有超乎現實的元素在裡面」。

知天命的年紀還可以重溫學生時代的感覺,也只有在戲劇裡才做得到吧! 坐在教室裡, 真的覺得當學生好快樂喔! 隔壁的郁方說她收工要回去帶孩子, 我則是要回去背劇本 #婚姻結業式 #只要換一個外景地就迷路明明要去三重我開到中和 #抬便當的年代你有經歷過嗎 #加起來超過300歲的6個同學

何如芸 Michelle Ho 發佈於 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