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宇威昨出席美髮品牌一日店長活動。(粘耿豪攝)
胡宇威昨出席美髮品牌一日店長活動。(粘耿豪攝)

胡宇威近期忙拍新戲《親愛的亞當》,3日出席髮品一日店長活動,坦言看到太魯閣事故新聞當下非常驚嚇,遠在紐約的爸媽也來電關心。他昨在活動體驗列印咖啡機,特地挑選祈禱手勢,表示雖很難過,但看到很多醫護人員、警消幫忙,乘客也照顧彼此,無名英雄付出令他很感動。

他表示沒碰過重大意外狀況,但剛來台灣時,曾經歷過陽明山沒有護欄的路況,當時讓他深感不安全,認為山坡路段要有欄杆保護比較安全,這件事還是有進步空間。他因訓練骨折的腳傷正在復原中,透露不少好友送鈣片、魚油、精油等補品給他,有沒有好友幫用精油按摩?他打模糊仗說:「我的好友是按摩槍。」

胡宇威和陳庭妮傳多年緋聞,他透露父母今年11月會回台灣,他透露妹妹生女兒後目前再懷第二胎,60多歲的父母的確有催他結婚,但他回父母「還不是時候」,強調「不會這麼快啦,生個寶寶要一段時間,就算現在開始,11月也還沒」,表示自己不急,會把工作放第一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