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溜外貌甜美卻整形失敗。(圖/翻攝自高溜微博)
高溜外貌甜美卻整形失敗。(圖/翻攝自高溜微博)

26歲大陸女星高溜外型甜美,2015年參加情景喜劇《高小姐與矮先生》進而出道,今年2月她自曝整形失敗,鼻頭全黑還凹陷少一塊,看了讓人怵目驚心。上月底當局對該家診所罰金出爐,要求賠償49000元人民幣,約21萬台幣,而高溜已和診所達成和解,引來網友驚問:「都整的不像人了,罰金就這樣」,「診所估計改名了,繼續營業中」、「她人生都毀了」。

年輕貌美、微博擁有500多萬粉絲的高溜6年前出道,後來又參與電影《領袖1935》、《明天有多遠》,兩年前轉換跑道當起歌手發單曲,就在正要努力耕耘事業之際,今年2月她閃電曬出自己鼻子變黑缺一角的毀容照,自曝為了更上相跑去修修臉,結果竟踩到大地雷。

高溜幾乎被毀容,鼻頭少一塊。(圖/翻攝自高溜微博)
高溜幾乎被毀容,鼻頭少一塊。(圖/翻攝自高溜微博)

高溜說去年10月她在朋友介紹下到廣州一間醫美診所,想將鼻子整的更好看,諮詢後對方建議可以做隆鼻手術,取肋軟骨移植到鼻部,她同時也告知12月、1月期間有工作,希望可以在這時間前恢復,對方向她打包票說沒問題,便開始進行為期4小時的手術,沒想到是惡夢的開始。

高溜原本五官精緻。(圖/翻攝自高溜微博)
高溜原本五官精緻。(圖/翻攝自高溜微博)

高溜透露,軟骨移植後因排斥反應,導致她的鼻頭泛紅積血,連嘴都腫了起來,後來問專家,對方說如果當下及時將軟骨取出,應該不至於導致後續效應,但診所不肯認錯,反而用僥倖的心理告訴她過幾天會好,後來才通知她需要動第二次手術,錯過了正確治療的黃金時期,導致她如今鼻頭少了一塊,還損失原本的工作片酬40萬人民幣,及需加碼賠償違約金200萬人民幣。

據《澎派新聞》報導,廣州市衛生健康局介入後調查,動刀的醫生未取得獨立實施美容外科手術的醫療美容主診醫師資格,依法處罰醫生停業6個月,對該診所警告加上並處以行政處罰罰金49000元。《天眼查》網站上則表示該診所成立於2019年8月,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,曾於2020年3月至10月遭到5次行政處罰,如今處罰出爐,網友除了心疼高溜的美貌被毀,也好奇雙方若達成和解,沒曝光的和解金想必應該很可觀,「這家整形機構還挺厲害的,要是我絕不會和解」,另也有人說:「我比較關心她的鼻子還能治好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