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雨柔曝近況,強調不急著懷孕。(摘自IG)
劉雨柔曝近況,強調不急著懷孕。(摘自IG)

劉雨柔近日錄TVBS《11點熱吵店》聊近況,她整個人線條變柔和,臉蛋更是小一圈,原來正在戒澱粉瘦身,「我的運動量很大,但又不想讓自己看起來很壯,所以才想控制飲食」,她笑著否認進廠維修,「我的抬頭紋那麼深,又每天打拳,整形也太浪費了,一打就會歪掉吧。」她最近曬出甜蜜照,與格鬥選手老公甜蜜牽手還寫下「嗨請多多指教」,被外界以為懷孕,連忙解釋:「真的不是啦。」

由於劉雨柔要教課,加上老公工作也忙,兩人很難有時間坐下一起吃早餐,「當下陽光灑進來,我們兩人沉浸在悠閒裡,邊吃早餐邊看窗外美景,覺得氣氛超好,就拍了照片,多多指教是跟對面鄰居打招呼啦。」但女星最近頻傳懷孕好消息,她坦言身邊朋友超關心造人進度,讓她壓力不小,「我就真的還沒準備好,而且跟老公每天碰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太少,不太可能讓我自己帶小孩吧。」

預計再1、2年等事業更穩定再生小孩的劉雨柔,近日持續教女生綜合格鬥課,還到雙胞胎名模張珈禎、張珈瑜的分享教室租場地授課,至於當初課程投資是否已回本?她說:「算是打平吧,我每堂課都請助教,器材也一直淘汰換新。」她與老公去年就籌備在信義區開健身房,目前仍在找適合地段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