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夢夢當年因在SWAG拍片爆紅。(取自吳夢夢IG)
吳夢夢當年因在SWAG拍片爆紅。(取自吳夢夢IG)

號稱亞洲最大成人平台SWAG,今(2日)晚間驚傳因涉嫌妨礙風化,包括平台負責人劉姓夫妻檔、員工共5人遭警方上門逮捕送辦,消息一傳出也讓該平台的前當家女優吳夢夢聞聲叫好,興奮在IG限時動態Po出報導截圖寫下:「出4啦!」

有「台灣第一女優」之稱的正妹網紅吳夢夢,因為在SWAG平台拍攝「動作片」爆紅,然而她上月卻自爆成為平台黑粉的原因,「從離開到現在靠我影片賺的錢,我可是一分都沒拿到,還硬是不下架,成為黑粉不奇怪吧?」而她在離開期間約10個月,約收益92萬多台幣,平均每月不到10萬收入,對比她的高知名度,也讓網友直呼太慘了。

SWAG被抄,吳夢夢興奮發聲。(取自吳夢夢IG)
SWAG被抄,吳夢夢興奮發聲。(取自吳夢夢IG)

撂話已成為SWAG黑粉,且看到一次就酸一次的吳夢夢,稍早得知SWAG被抄的消息,第一時間也在IG限時動態PO報導截圖寫下「出4啦!」,興奮之情溢於言表。

據吳夢夢早前表示,她拍一部片光成本就要5到8萬,還不包含片酬,更扯的是,從她離開平台到現在,期間10個月影片收入約92萬多台幣,至今一分錢都沒拿到,還收到對方寄來的存證信函,表示她放在其他平台的影片沒有使用權,若不下架就開告,讓她傻眼:「我覺得那是我的創作阿,又沒用到你SWAG資源,就從2020/5走司法流程到現在了。」表示一切就交給法律裁定吧,她已心力交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