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刀《全明星》一身傷,曝江宏傑錄影實況。(中時提供)
小刀《全明星》一身傷,曝江宏傑錄影實況。(中時提供)

小刀2日以特別嘉賓身分,出席「斯巴達障礙跑競賽」親子戶外訓練活動,他談及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賽況,先前以42歲高齡參賽的他被酸民唱衰,但耐力與正能量連領隊錢薇娟都讚賞,剛過43歲生日的他希望可以讓同齡層看到,進而願意運動。紅隊領隊江宏傑與老婆福原愛正經歷婚變,問及江宏傑錄影現況,小刀表示:「他很勇敢,錄影現場永遠站在鼓勵、關心大家的角度,雖然大家都很關心,但沒人那麼白爛去問,我心裡覺得他真的很棒,不管發生什麼事,在現場還是領導角色。」

小刀提及活動當下,籃隊還在練習中,自己心中也很掛念隊員,「我們變成一家人,這節目會讓我們成為一輩子的兄弟姊妹」。他還透露籃隊有聊到希望可以哪天一起唱一場,最初是鼓鼓跟小春聊到這念頭,「但因為還在賽事忙碌中,內容還沒談,只是有這想法可一起做更多事情」。

小刀11日會到高雄參加斯巴達成人賽,他表示女兒之前參加小勇士,她以斯巴達為榮,獎牌還放房間,很在乎榮譽感。而他坦言在《全明星》滿身傷,「最近才跟曹佑寧聊天,右胯和左邊屁股都有傷,還有人韌帶破裂、肌肉拉傷,20個選手沒有例外」,明星選手們在節目中平均6天得學會3樣運動,「真的很不容易,佩服大家的堅持,我真心愛這個節目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