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逸民(左)率藝起發光協會成員為太魯閣號乘客祈禱。(摘自臉書)
宋逸民(左)率藝起發光協會成員為太魯閣號乘客祈禱。(摘自臉書)

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列車2日在花蓮大清水隧道發生出軌事故,目前搶救正在進行中,綜藝圈明星紛紛集氣祈禱,宋逸民、陳維齡帶領藝起發光協會成員正巧在同日前往花蓮辦活動,本來想搭該班火車的他們因為訂不到票而改搭遊覽車,兩夫妻也在臉書寫下:「很心痛很震驚,內心的情緒極其複雜,迫切的為花蓮太魯閣號所有乘客禱告,求神憐憫求神醫治。」

藝起發光協會成員眾多,包含吳東諺、林道遠等數十位成員都參加了這次活動,列車出軌噩耗傳出後,宋逸民、陳維齡也率所有人在遊覽車上祈禱,希望讓所有傷害降到最低,「今天一大早耶和華大軍搭乘遊覽車出發,一上車就看到了花蓮太魯閣號出軌的即時新聞,非常心痛與震驚,因為本來今天藝起發光第一批神國軍隊就是要搭乘這一班火車,但後來因為訂不到車票,所以改搭遊覽車,內心複雜的情緒無法言喻」。

藝起發光協會成員出發去花蓮。(摘自臉書)
藝起發光協會成員出發去花蓮。(摘自臉書)

邵大倫也在臉書祈禱,「請大家為太魯閣的傷亡者祈禱祝福。」氣象主播王淑麗也寫下,「祈求傷亡降到最低,集氣希望乘客們平安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