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莎擁有甜美臉蛋、D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林莎擁有甜美臉蛋、D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林莎IG)

女星林莎擁有甜美臉蛋、D罩杯火辣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國民初戀」、「台版三上悠亞」,是不少綜藝節目的常客,林莎也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辣照,希望將近67萬人追蹤,日前她曬出一段6秒影片,養眼的泡澡畫面讓2.4萬網友陷入暴動直呼,「性感小妖精」。

林莎在IG發文表示,「這個時間按摩完,泡個澡,幸福的晚上~」更吐槽自己最近都喜歡在半夜發文,並附上泡澡的照片及影片,影片中能看到濕漉漉的長髮黏在她赤裸的身上,露出一大片白皙滑嫩的肌膚,她瞪大無辜的小鹿眼,嘟起櫻桃小嘴,還對著鏡頭眨眼放電,讓網友全都瞬間融化。

短短6秒畫面卻讓網友意猶未盡,紛紛激動表示,「目前台灣最美」、「勾追(可愛)的林莎」、「水姑娘」、「你是我心中的玫瑰花」、「素顏還能這麼漂亮真不可思議」、「泡個澡也能那麼美」、「我都早睡看不到啦」、「這個時間發這個文意圖使人睡不著(?」、「這時間一定要這麼辣嗎」。

事實上,林莎外表甜美,還曾和藝人小鐘在《綜藝玩很大》合組螢幕CP,一起在旅館同住一晚,當時林莎先在泳池幫小鐘按摩,接著小鐘還以公主抱的方式將她抱回房間,緊張到滿頭大汗,看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時,小鐘更被主持人虧「是不是哪裡凸凸的」,可見林莎魅力無法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