董事長樂團雙喜臨門。(獨一無二提供)
董事長樂團雙喜臨門。(獨一無二提供)
董事長樂團雙喜臨門。(獨一無二提供)
董事長樂團雙喜臨門。(獨一無二提供)
董事長樂團雙喜臨門。(獨一無二提供)
董事長樂團雙喜臨門。(獨一無二提供)

董事長樂團雙喜臨門!揪相識25年的好友四分衛在4/2、 4/9於台中、台北LEGACY於合辦「鐵漢柔情-勿忘再舉演唱會」,董事長樂團鼓手Micky週三喜獲麟兒。好友送上祝福:「看來Micky真得沒忘記再舉。」誇讚他在舞台上的表現是音樂鐵漢,在家則是柔情的老公、老爸;鼓手Micky在2004年加入董事長樂團,與老婆成婚今年10月份滿7年,日前老婆剖腹產下一子,為六歲兒子萌帥添弟弟,體重2780公克,名字則要等長輩算命後決定。

只是搭上演唱會名稱「勿忘再舉」四字引起討論,製造不少「笑」果。八十八顆芭樂仔主唱阿強笑說:「對於兩團大部分成員,這是50歲男人的浪漫。」閃靈樂團主唱Freddy則說:「應該是中年人的憂愁與詼諧。」網友更是留言附和:「我們還年輕,再舉很容易!」勿忘再舉原意「莫忘初衷,舉杯再聚」,邀請各路音樂愛好者與朋友相聚同樂,沒想到演唱會訊息一公布,好友都歪樓。魚丁糸的可田認為吉董最鐵漢柔情,因為每次被他灌酒,都會被關心問:「你還好嗎?」他笑說:「勿忘再舉會想到四分衛的歌曲《起來》,再舉起來,怎麼聽起來怪怪的,都想到這首歌曲,還能舉什麼?」

八十八顆芭樂仔主唱阿強爆料:「虎神就算是演出前吉他被女友摔斷,還是能穩定的借一把吉他,繼續面不改色的表演的人,這就是鐵漢柔情。」閃靈Freddy認為:「勿忘再舉是中年人稍微有點憂愁,又想展現詼諧的表現,但我覺得憂愁感覺比較多啦。」他也說,像是四分衛阿山或董事長樂團吉董,已經做爸爸的人,還再鍛鍊身體,都是鐵漢柔情的代表,除了看起來比年輕,都希望身體健康可以陪孩子久一點,當爸的他很能感同身受。

滅火器主唱楊大正認為董事長樂團與四分衛都是經典樂團,一定不會被遺忘。他覺得董事長樂團鼓手金剛老師是柔情代表,從小看他在舞台上打鼓,就是個搖滾硬漢,但幾年前發現戀愛到後來結婚,很常在臉書放閃。超音界Tomi也認為金剛很浪漫,至於活動名稱,他說:「挺好的,男人都怕不舉。」草屯囝仔則認為董事長樂團的吉他手白董是好老公代表,因為最近他為了老婆雅維茉芮新專輯親力親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