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英曾在日本發展5年,直到前年才回到韓國。(圖/翻攝自知英IG)
知英曾在日本發展5年,直到前年才回到韓國。(圖/翻攝自知英IG)

前南韓女子天團「KARA」成員知英(姜知英),曾在日本發展5年時間,直到2019年才回到韓國活動,然而日前她卻爆出在日本期間曾遭女社長強迫共浴,還被迫同居1年,最後她實在無法忍受才決定解約,對此,知英所有南韓經紀公司Keyeast娛樂也嚴正否認。

知英2014年和日本知名經紀公司Sweet Power簽約,以演員身分活動一段時間,才以藝名「JY」在日本樂壇闖蕩,而Sweet Power女社長岡田直弓在業內小有名氣,一手捧紅了不少知名藝人,包括桐谷美玲、宮武美櫻、黑木梅沙、堀北真希等等。

據日媒指出,有知情者爆料,岡田一直是知英的鐵粉,一聽說知英退出KARA,要朝演員目標前進後,就竭盡全力說服知英和公司簽約,還向女方伸出鹹豬手,要求知英和她共浴,並聲稱「我們家(公司)每個人都這樣」,由於知英不善常拒絕,只好硬著頭皮答應所有要求。

同居的1年期間,知英被岡田帶去名古屋老家多次,還參加了對方父親的喪禮,不合理的對待讓她時常和身邊朋友傾訴「好痛苦」、「我已經想放棄了」,最後在反覆協商之後,才終於解約脫離苦海。

事實上,過去岡田直弓就曾被爆出公司旗下女星鈴木友花(化名)長期性騷,不但要求對方牽手睡覺、上下其手,還會偷看對方洗澡,讓鈴木友花忍無可忍匿名爆料,然而當時岡田全盤否認,並指出不排除會提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